close

14318010   

 

 

 

沒想到我也會有小三的一天

想想 在2012年中過後 開始有點心動想說再生個小三

我跟肥頭說 趁我30歲以前如果有中的話就生 超過30就不生了

果然人一有念頭 就中獎了

 

年輕的時候 想說生兩個就夠了 果然也順利有了兩小

現在竟然有了小三 想想也覺得滿妙的

不過懷小三真的是"類使了"

只能說 我以為自己還年輕真是個錯誤

(朋友們 要生小孩就趁早阿)

 

懷小三害喜非常嚴重 每天都只能做一點點事情

像是 去旁邊超市買菜 半小時 馬上回家休息

有一天 我一人開車帶兩小去遠一點的mall晃了2小時 來回約3小時

當天晚上就發燒了...馬的

隔天 又繼續挑戰 由我弟開車帶我們去遊樂場 我坐在旁邊椅子等3小時 當晚也是累到不行 又發燒

想想 我懷兩小的時候都還在上班....><" 現在情況也差太遠了吧

再次奉勸大家 我才28歲 未滿29 就已經這麼累了...快點生小孩吧

 

現在已經3個月了 快要熬過前面的害喜期

希望後面會越來越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