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阿 也給我等到兩小都可以各自上游泳課

我終於出運了 不用再陪兩小下水

 

 

c4a49c0 

 

 

話說這陣子實在是太忙 根本沒有時間可以更新我的網誌

讓我一度覺得我要半途而廢了

雖然說我的美國行到現在也都沒寫完 整個很混

中間又出遊了幾次 只記錄在FB上面

暑假每個禮拜六的不同生日趴

只能說 我很混+後來很忙 就完全沒再寫了 整個放棄

 

之前呢 幫朋友帶個小孩 煮晚餐

還兼有一個房客在我家 也是要煮三餐

加上兩小又開學 現在住比較遠 整個花很多時間在開車

我整個大爆炸的忙

現在終於又可以開始記錄一下我家的生活了 我好感動阿

 

回歸正題

最近NANA開始上游泳課 由一開始的家長一定要陪同

到今天 終於放手讓他一人下水

上禮拜的課程是練習讓NANA自己上課

辛酸的爸爸就躲在旁邊看

 

ccde540  

 

 

這禮拜由老師牽著走下去 我都快流淚了

NANA竟然這麼勇敢

在沒接觸過英文的情況下 自己就跟老師走了 沒有哭鬧

(畢竟還沒有去上preschool 幾乎所有的課程都是媽媽陪同)

今天換了一個新老師 NANA也願意自己去上課

307170 

 

 

 

 

這是NANA第一次自己下水 還是有回頭看我

可是沒有哭鬧 也沒有歡歡

cc74070 

 

 

一開始老師先帶著NANA進去水裡

620110

 

 

 

之後又拿出浮板來給NANA讓他可以前進到比較深的地方

 614ef0 

 

不過呢 不要以為NANA是上一對一教學

是大家都遲到

就算有媽媽陪同 旁邊還是有一個小男孩堅持不下水

所以NANA其實是很厲害的 哈哈

 

對照圖來一下

阿督仔小孩也是會歡歡的

ccb3de0 

 

 

這次游泳課是一個老師對4個學生

在上課15分鐘之後 終於也所有人到齊 有3位家長陪同

NANA雖然臉沒有很開心 不過也算跨出了第一步

是好的開始 11月NANA就要正式去preschool了

媽媽我很期待呢 這樣我就有自由自在的兩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