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3小之後生活果然異常忙碌 我跟肥頭兩人都在上班 接外快 又要輪流帶3小 超級忙碌阿

來加拿大之後 一年比一年好 今年終於買了房子 不用擠在小公寓裡面 3小也可以有自己的房間

 

每天看著三小長大 卻沒有時間幫他們紀錄 只用臉書記錄生活 感覺真的不太好

肥投最近也在念說 該寫blog了 不然一年過去 發生甚麼事情都不知道

真的忘得一乾二淨...

 

 

2014-05-13 07.32.57  

 

話說去年8月肥頭牙痛 帶著兩小回台灣 我一人留在溫哥華生下emma 我都佩服我自己了

沒打無痛 自然產 醫生說 家屬呢? 只好叫上我弟來啦 他應該更無言 陪進產房 震撼教育阿

因為emma早產 所以住院觀察 我就自己每天開車去醫院餵奶 直到肥頭回來 之後把emma接回家

還好這邊看醫生不用錢 省了一大筆開銷

 

生了emma之後 原本是打算在家裡當全職歐巴桑

沒想到去mall遛小孩時 被其他媽媽搭訕 (媽媽都愛聊阿) 加入都是媽媽的社團 11月的時候 剛好裡面有po文 我找了在機場當地勤的工作

白天去機場上班 下班後顧小孩 竟然也給我撐過一年 到現在還在餵母奶 

 

 

從醫院回家後emma也順利長大 就在emma5個月左右 兩小跟舅舅回台灣玩

我跟肥頭就帶著emma開車下去san francisco跟朋友吃飯 這是emma第一次road trip

 

從台灣回來後3小合體 我去機場上班的時間也比較少了 換肥頭去他舅媽那裏幫忙

話說之前肥頭一直想想創業 做點自己的事情 剛好他舅媽的一個錯誤簡訊 讓他有了idea

雖然很辛苦 不過 他也終於要開始做自己的事情啦

 

就在我跟肥頭都已順利在工作的時候 想說 趁夏天買個房子

買房子實在是很煩躁的事情 貴的買不起 便宜的不喜歡 還好我們有共識 就是住鄉下

找了1個多月後 順利買下現在的房子 有很長的driveway 可以停下我們全家的車子 也有後院可以讓小孩們跑來跑去

目前還是很開心有買下這間房子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emma也一歲 我中間很忙 沒幫他慶祝 只有家裡人吃飯

也沒幫小孩買甚麼衣服 沒好好幫它們打扮 也沒跟之前一樣帶他們去上很多課 就直接送去學校

想想 實在應該要幫他們報名一些課程 可是要背著emma 幫他們穿溜冰鞋 換泳衣 我就覺得 是要逼死誰

 

現在肥頭又要帶3小回台灣了 剩我一人在溫哥華 繼續上班

趁他們回去 比較不忙的時候來計畫今年底的road trip

實在是需要出門度假一下啊 好久沒帶三小出門玩啦

 

 

 

有3個小孩 實在是很忙 心情起伏也很大 

不過他們真的很可愛 看他們一起玩 就覺得 還好我生3個

2014-05-20 08.01.40IMG_1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