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ne小島到底要玩甚麼??

我也不知道 就在島上走來走去 看些鹿 享受一下非常鄉下的生活

是說我住的地方已經是個鄉下了...沒想到 我錯了

mayne島連高中也沒有 只有一間小到不行的醫院 一間小學

 

既然沒人 海產當然就是多到爆炸

當初設定也是去抓螃蟹檢生蠔

 

從房間看出去 就是長這樣

風景非常好 我就在那條木橋上抓螃蟹

前面那片是海 只是跟天空連在一起

那一塊陸地也是個迷你島 其實是有點兒遠

160

 

 

既然是跟miko公主一起出門 他的公司自然幫他付了昂貴的飯店錢

瞧瞧這廚房 煮甚麼都沒問題啦

156-1

 

 

住飯店做重要的就是廚房了 尤其在這小到不行的島

不自己煮 可能就要喝西北風了

有天晚上 約8點 我想買杯咖啡喝 竟然買不到 買不到ㄟ 我無言了

 

 

這座通往私人碼頭的木橋是飯店的 所以算是私有財產

我們就帶了配備 去釣魚抓螃蟹了

174

 

 

 

這是肥頭與JOSH釣起來的第一條小魚 可憐的孩子 是隻母的

175

 

 

 

抓螃蟹就不用在PO照片了吧

我想應該沒人比我們家更愛搞螃蟹了

 

原本為了抓螃蟹 買了一條充氣艇

肥頭帶著籠子+JOSH+釣具 滑出去看有甚麼可以抓了

176

 

 

NANA這懶散的小傢伙 還自己躺在椅子上

現在兩小看多了釣魚抓螃蟹 知道這一切都是要等待的

178  

 

 

 

這些 就是宵夜啦 在這島上沒甚麼可以吃的 就一直吃螃蟹

是說 我現在很厭倦螃蟹了

像我媽說的 你窮到只剩下螃蟹可以吃了 (淚奔)

就只有螃蟹免錢啊~~~ 島民的心情

163  

 

到島上的第2天 就在這碼頭度過

累了就回飯店睡覺

這邊超級鄉下 肥頭可以從碼頭邊 大喊說"燒水"

我在飯店房間裡就聽的到 知道他要拿螃蟹回來了

 

 

鄉下生活 真的是三天兩夜就夠了

偶爾體驗一下 覺得很不錯 遠離人群

過過沒有聲音 只有我們一家人的生活

順便看MIKO每天爆肝工作 讓我們享受島上最好的飯店

 

說不訂拖miko的福 我很快就可以去玩附近的所有小島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