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要寫完了 常常想起我的美西20天5000公里的旅程是永遠也寫不完

有時都已經忘記當時發生的事情了 我看就不要硬寫了吧

 

不如來計畫新的旅遊 哈

 

到小島最好的地方就是有人情味

島上都是老人 非常的熱情

我們最後一天 上船前 選擇了島上最紅的早餐店

 

有多紅? 連門口露天的地方都坐滿人就知道有多搶手

島上的人幾乎都來這開島民大會了

這邊跟台灣鄉下感覺也太接近 大家很愛坐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只要有人走進去 馬上就會有人過來閒聊 超熱情

在那裏吃早餐 簡直就跟吃大鍋飯是一樣的

每個人都在寒暄 彼此說他們很想念對方 (不是都住在這嗎??)

180

 

 

咖啡廳裡的東西 價錢公道(並沒有非常便宜啦) 口味非常的家常

非常的白人口味 (廢話阿)

181

 

 

 

從裡面看出去 大家坐成一圈 也太有鄉土味

182

 

 

我去的時間有點晚 有些好料都沒有了

不過這兩個也不錯吃 一個是鮭魚捲 吃起來非常像魚鬆包在裡面 還滿妙的

另一個就是可頌+起司火腿 可頌做的還不錯 滿有層次的

188

 

 

我叫NANA來照相 他就給我擺這個尷尬的臉 怎麼回事??

185

 

 

沒想到吃的比想像還快

好吧 又到處環島 看有甚麼海灘可以去走走

來到一個住宿的地方 是專門露營與RV的

 

他們也有自己的海灘 不知道是不是私人的

不過 我們就在那玩+晃晃

我家最能享受的應該是JOSH了 只要有沙有水有石頭 他就超嗨

231  

 

 

 

 

他去隨意(真的是隨便撿) 拿了個clam 就這麼大

那邊岸上一堆超大的 可惜我們當時是漲潮 沒辦法去挖

 

果然小島海產很驚人阿

224-1

 

 

 

最後當然就要PO一下鹿的照片

這個島沒有紅綠燈 隨時都有可能有鹿走過馬路 (是說鹿也不會看紅綠燈)

這傢伙有長角(有年紀了 有經驗) 跑到人家圍起來的菜園裡吃人家的菜

249  

 

 

不要說小島 我現在住的島 也是一堆鹿

常常在路上就會遇到 朋友家裡的花也常一夕被吃光

超市裡有賣可以把菜園圍起來讓鹿進不去的網子

偶爾看到鹿覺得 挖~鹿(飆高音)

現在覺得 喔 鹿(只想小心不要撞到他)

心情上差很多 哈哈 

 

小島也只有去三天兩夜

 除了看風景

就是在海邊玩

散步騎腳踏車 都是不錯的選擇

 

島上交通有點小不方便

應該說 沒有公車 哈哈

船班也不多 不過 只要花船費

就可以好好享受海鮮吃到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