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跑去了mayne island

那是一個非常非常小的島 人口不超過1000 我個人覺得有沒有100都不知道

整個島的鹿比人還多

 

因為島非常的小 連去的船也很小

平常都坐往溫哥華 還以為都是郵輪勒(鄉下人沒見識)

這次做到小船與回程的小小船 我才知道 原來BC FERRY也是一堆小船阿

 

小船的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少 連販賣部也小

回程時連販賣部也沒有 只有販賣機..淚

 

就在我們上船不久 我買了咖啡與巧克力牛奶之後

遇到了一個熱心的老人 詢問我說 是否可以講故事給我小孩聽

我當時正忙著搞奶精與糖 說了可以之後 他就馬上放下手中的咖啡 拿著故事書去找兩小了

 

照片是後來肥頭發現 過去抱著兩小 一起聽故事

雖然乍聽之下 有點恐怖 不過  其實那個老人人很好

雖然我不了他為什麼要講故事 不過兩小還是很捧場地聽完

138-1

 

 

 

 

就在聽完故事之後 JOSH非常熱心地說要幫我拿巧克力牛奶去座位上

果然 是個大錯誤 他一人拿了兩杯(我買一杯 分成兩杯給兩小)

走兩步路就打翻了一杯 (我內心真是圈圈叉叉阿)

不過 小地方的人就是好 馬上清理現場 然後要我再去拿一杯

哎呀 真不好意思 這樣我等於賺了半杯 (歐巴喪的心情阿)

139

 

 

 

 

 

在坐船的一小時內 我竟然聽到廣播說 約5分鐘後會看到殺人鯨 浮出水面

大家馬上振奮 各自找位置

果然在約五分鐘後看到3隻小殺人鯨浮出水面

可惜我的位置爛+只拿了哀鳳 拍到的也太爛

哀 就自己幻想有拍到吧

不過現場是看的滿清楚的

整個省下賞鯨團的錢 畢竟BC ferry這麼貴阿

144-1  

 

來看一下影音檔

旁邊有熱情的白人太太幫忙配樂

    

 

 

 

 

 

看吧 就說他很貴 一台車+兩個大人 才去旁邊的小島就要62元

一去到島上 打開新聞 就看到又再批bc ferry CEO平均一個月是46000加幣

簡直就是在搶錢阿~~~不是公務人員嗎???

151-1

 

 

 

 

 

Mayne island是gulf island中的其中一個小島

所以去所有的島都是搭同一條船 每台車子前面都要放不同顏色的紙板

village bay是mayne island的港口

155

 

 

 

 

 

在船上就拿的到島上的地圖與相關旅遊資料了

就說他很小阿

152-1  

 

 

 

 

 

這就是島上的市中心 非常的小

有賣保險 房子 餐廳 一間超市

每天早上來 幾乎都會看到一堆島上的老人在這邊喝咖啡聊是非

超市就非常重要了 吃喝都靠這裡了

147-1

 

 

 

 

 

島上第2重要的地方 有郵局 警察 與雜貨店

164-1

 

 

 

 

 

島上唯一的加油站 超強 不用公布油價

要靠近機器才看的到 不過 也沒其他選擇就是了

165-1

 

 

 

 

 

雜貨店就真的很有鄉下的感覺了

裡面來租摩托車都有 賣些玩具甚麼的

166-1

 

 

 

 

玩具糖果 與租DVD 郵局甚麼都放在一起

釣魚要用的器具與餌 都在這裡買的到

168-1  

 

 

 

 

 

小島生活非常的有趣 感覺有到鄉下了

不過 像我們這次是三天兩夜 遇上一天下午下雨

真的是有點無聊

下雨就沒事做 也沒網路(非常不穩)

 

風景非常好 海產很多

應該是短期不會再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