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洛磯山脈玩回來之後 打算在島上休息一陣子

雖然下禮拜就要去美國 san juan island


那天接到朋友邀請 要去朋友家聚餐 一人帶一些食物 一起分享

全部人都是有小孩的家庭 所以現場簡直就是一片混亂阿

 

 

我覺得要開放自己的家裡 讓大家都來家裡玩 聚餐

是非常了不起的行為

像我家很小 通常不會讓這麼多人一起進來 實在是連站的位子都沒有啊

上次辦過一次20多人的 後面收拾超久的我

更何況今天是大陣仗 一堆小孩 破壞力更是驚人阿

我想事前的準備+事後清理 應該是很辛苦的

感謝女主人的愛心 願意開放自己的家 讓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女主人廚藝也是非常好 今天吃到很多平常遇不到的台灣菜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白色的鮭魚 這就感謝女主人的大方分享啦

 

兩小一去人家家 馬上進入狀況 自己去找玩具玩 找事情做

當然也有其他爸爸媽媽的幫忙照顧

後來發現很多爸爸都很會帶小孩 因為都是爸爸帶小孩在地下室玩

所以肥頭受到刺激也露了一手--哄其他小孩睡午覺

可能是肥肉多 小孩抱在身上搖一下 就睡了

不枉費我平常訓練他帶小孩

 

現場人非常多 就沒有拍照 因為光吃與聊天就來不及了 哈

兩小顧著玩 回到家之後 吵著吃飯

我又煮了乾麵打發兩小

話說這次魯的滷肉實在很香(是參考網路上其他人的食譜+亂亂做)

 

 

三層肉是肥頭用手切的 吃起來口感真是好啊

用的是婆婆在台灣買的關廟麵

31bb80 

 

 

 

NANA這傢伙最近照相都給我擺這個臉....

3160c0 

 

 

 

JOSH也是一個醜不怕的 吃麵就吃麵還要做醜臉一下

524e80 

 

 

 

NANA也學習一下不同的醜臉 可是還是要裝可愛

怎麼那麼愛裝可愛呢? 小女生吧

521520  

 

 

今天遇到了很多台灣人+混血兒

混血兒每個都長得也太漂亮了

很多小孩一起玩的好處就是 小孩很高興 大人也不用一直顧小孩

小孩可以學習不怕生 也可以分享

 

兩小今天玩一天回家 應該可以早早就上床睡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