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個周末都在準備食物...為了要去洛磯山脈7天六夜 先煮了3鍋的牛肉湯 一鍋的義大利麵肉醬 醃了兩包的小雞翅(打算當消夜~)

光弄這些東西 就花了一個下午

 

晚上呢 還做了水蜜桃罐頭....9罐(有些塞太少...) 去costco買肉時 又順手帶了一箱美國的水蜜桃 就想說 來做個罐頭吧 可以吃很久~

 

DSC00718.JPGDSC00719.JPG  

因為還沒吃過 也不知道吃起來怎麼樣...因為出爐的時候 有一罐我放太大力 給我爆開(只聞到很甜...)

 

星期天 因為肥頭要去與同學一起念書 所以想說 做個中餐 請他同學一起吃(一共5人)...是要我做甚麼?? 想半天 因為什麼國家的人都有 

 

最後做了大家都可以接受的pizza 兩個13吋的  所以我從一早就開始橄麵皮 煮番茄醬汁 準備材料

 

番茄醬汁做法是

先炒洋蔥 大蒜 新鮮番茄(去皮) 用果汁機打成汁

之後加入番茄糊(多一點 因為是pizza) 做出來的醬汁太水的話pizza的皮會太濕 要烤比較久

最後加入羅勒 鹽 胡椒 就可以了

 

 

今天麵團水份有點加的不夠 比較酥  邊比較包不住起司 一烤就給我爆開

pizza邊上包了起司 因為我討厭吃到沒料的邊...

DSC00720.JPG

 

這次做了海鮮口味 用了自己醃的鳳梨罐頭 魚 蝦子 黃甜椒 魚+蝦子要先用酒煮熟去腥+出水 才會不在烤的時候出水

DSC00721.JPG

 

又用了現成的臘腸(超市買 一包三種不同的口味) 這應該大家接受度都滿高的

DSC00723.JPG  

 

最後 我還烤了一個小的 是給我與兩個寶一起吃的

DSC00718 (2).JPG

 

JOSH來個讚 可是JOSH不吃臘腸...

DSC00727.JPG

 

NA分到小片...竟然只吃上面的料...><"胖子與瘦子的不同

DSC00721 (2).JPG

 

皮吃起來很酥 一層一層的

DSC00723 (2).JPG  

 

平常很懶散 只有我與兩寶在家吃(肥頭都在學校) 所以常煮個肉 燙個青菜 煎個蛋就打發一餐 只有周末肥頭在家才會搞些複雜的食物來吃

下禮拜就上洛磯山脈了~可是上山前 還要做40個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