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維多利亞之後 也是努力的帶兩個小孩去各個公園玩 (無止盡的公園...)

維多利亞有個網站很不錯 children in Victoria 他上面有個月曆 有記載每天在維多利亞 與周邊城市 所有適合小孩參加的活動 各式各樣的都有 要錢 不要錢 音樂 運動 野餐 園遊會 反正甚麼都有 如果不知道帶小孩去哪裡 就可以參考那個網站

這次帶他去的是公園裡面的動物農場 特色是 都是些農場動物 小孩可以直接觸摸動物 也可以當志工一天 體驗一下 或是認養動物之類的活動

 

這是在公園裡面的一小部分 所以牌子也很小...還是說樹太高大了??

 

DSC00082.JPG

 

 

瞧這些動物有多麼的自在 就跟人走在一起 我第一次覺得孔雀很吵...它們叫起來 像雞 以前優雅的形象都破滅了...瞧這隻後面的毛都掉光了

DSC00019.JPG

 

 

一定要的LAMA 只是被剃毛了...有黑白雙色

DSC00021.JPG

 

 

JOSH在搞小動物...因為不能餵食 所以JOSH拿了根草在亂搞 瞧他開心的勒

DSC00034.JPG

 

可憐小動物來了 兔子們被養在室內 所以大家進去裡面看 空間不是很大 反正人也不多 大家都在羊區

DSC00038.JPG

 

 

小羊區來了...這邊超多人的 這是最熱門的區阿 當天剛好有兩個學校來 所以很多學生 也很多老師

DSC00040.JPG 

 

肥頭一進去就抓起一隻無辜的羊....

 

DSC00051.JPG

 

JOSH這膽小鬼拿著刷子 又不敢幫羊刷毛

DSC00054.JPG

 

他爸有抓著一隻想跑的羊 讓JOSH摸( 因為JOSH實在是個膽小鬼 根本就沒摸 看隔壁的小孩 都玩起來了...)

DSC00058.JPG

 

如果行動不便 還有義工會抱來給你摸<--人性化阿

DSC00070.JPG

 

換我家NANA起來..可是他也不敢摸.. 我家兩個膽小鬼

DSC00074.JPG

 

媽媽我 就在外面 顧推車兼休息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小動物...那是肥頭的強項

 

DSC00028.JPG

 

 

NANA整個很怕 緊抓著肥頭 JOSH則是閃出來外面 隔著鐵網弄那些小羊 其他那些外國小孩 都把羊抱在腿上刷毛 那些羊感覺超享受的...

DSC00076.JPG

 

這是要跟孔雀合照 沒想到 一拍 孔雀馬上給我變成條狀...請注意木頭欄杆上面...那一條 其實肥頭是想拔他的毛..因為超多人手上都有拿孔雀的毛說

DSC00077.JPG

 

最後來到新生的豬區...一堆超小 超迷你的豬 JOSH就很愛 只是不能進去摸 因為它們太小了

DSC00081.JPG  

 

其他的 還有雞 鵝 驢子 反正是些家禽類 很簡單的小農場 可是小朋友可以玩很久 玩得很高興 因為幾乎所有動物都跟人很親近 是個滿開放的空間

當天我以為要買門票 因為門口有個桌子+人 牌子上寫著 大人3.5元 小孩2.5元 我就排隊買票 結果對方說 這是捐獻的 所以多少都可以 我是付了10元啦...以後去應該就可以不用付了吧...

 

下次再來介紹這個公園 因為實在太大...很多區可以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