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JAKE的福 我們今天可以帶著一堆食材去BBQ 因為除了peace arch公園以外 我們不知道surrey哪裡還可以bbq 就選了這個平常只會經過 卻從沒進來過的公園BBQ了

今天早上天氣還滿熱的 沒想到到下午就陰天了...害我衣服帶太少..

 

參加 人員有 WENDY與JAY MIKE與JASON NICK一家 與我們全家 基本上除了SAM沒參加 根本就是固定咖阿(是說我朋友也滿少的)

有了小孩之後 實在很難跟單身的朋友相約 因為小孩真的滿吵 這時我就很需要NICK了 因為只有他有小孩 我們可以互相了解

 

 

這是張大合照 小孩們...我也不知去哪放風了...應該是可憐的NICK在照顧它們吧

DSC00487.JPG  

 

今天由於食物實在太多 我們實在是吃不完 最後還是剩很多帶回家...原以為已MIKE與JASON的戰鬥力可以多消耗一些的...沒想到 人老了 戰鬥力也下降了

媽媽我呢 在草地上打滾了整個夏天(只要有太陽 幾乎都在公園野餐阿) JOSH呢 則是打赤腳不知跑去哪了...就說現在是個野孩子了 能享受大自然的時間也不是那麼的長 再冷一點 就沒辦法常來公園了 改去雪山吧(厚厚厚)

 

 

JOSH與ZIVA在草地上奔跑 這才是在溫哥華過生活啊

JOSH與ZIVA只有差幾個月 雖然語言不是很通 不過 小孩就是小孩 是不需要講甚麼話的啦~

後面那排車子(對 很小 幾乎看不見得那排) 是排隊要去美國的車子 今天超級多人要去美國的 大塞車 跟我們在草地上打滾是截然不同的事情

DSC00494.JPG  

 

 

話說 我真不懂 為啥照相時 我的腳會用這麼醜的姿勢夾住NANA

DSC00498.JPG

 

 

最後還可以用很妙的姿勢不知道在講甚麼...歐巴桑出門都是沒啥形象的說 不懂為啥肥頭一定要拍我這麼厲害的照片 相信肥頭愛的是我的內在吧(不然是有外表嗎??)

 

NICK是個很會陪小孩玩的爸爸 很多爸爸都應該跟他學習一下

我常看到很多爸爸都不顧小孩 覺得那是媽媽的事情 這是很錯誤的想法 誰陪小孩玩 小孩自然就會跟照顧者比較親近 那些不願意陪小孩的爸爸們 是失去了很多啊 (講很多也是無法模糊我的醜姿勢)

DSC00502.JPG

 

 

來一張 JAKE的烤箱吧~是很好用的外出bbq烤箱 下面的4隻腳可以拆下 爐子也很好清理 旁邊又有小盒子可以接滴下來的油 SIZE也適合小家庭出遊~

 

DSC004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