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wal-mart買了廚房遊戲組 買的時候當然是因為超級便宜 又是3+ 翔寶剛剛好 雖然是比不上ikea的木頭廚房組 可是塑膠的便宜貨 小孩也會很高興的啦~光這廚房組加上這些刀叉碗盤配件 就夠他玩很久了 總共有三個抽屜可以打開 轉盤可以轉(可是有點難轉..) 還附有一隻假手機 共有18個配件+一個廚房組 我覺得很划算~

原以為買回來就跟包裝上的照片一樣 不用花太多時間組裝 結果沒想到 他跟鋼彈一樣 是一片片的 要一個一個剪開 再拼再一起 還要用螺絲鎖起來 花了MICHAEL舅舅2小時 一邊看說明說 一邊組裝 還好成品就跟照片上的一樣阿~

當初翔寶爸一直反對男生玩廚房組...甚麼觀念阿 趁翔寶的爸回台灣 趕快去買回來玩~~果然翔寶很愛阿~ 可以在我煮飯的時候 他也在旁邊煮飯 這樣就不會一直來找我陪他玩球~





玩遊戲最重要的是要有玩伴 不枉費我生了兩個 我家NANA派得上用場了 NANA最愛的就是吃了啦~之前翔寶一直玩球 各式各樣的球類 NANA都沒辦法陪他玩 現在有了廚房組 兩人就可以一起玩~

瞧瞧那滿地的球拍 NANA都沒辦法陪翔寶玩 現在可以一起玩啦~由NANA當食客 翔寶煮飯給他吃

對話內容為 翔寶假裝接起手機: 你要吃甚麼? (沒人回答) 蛋炒飯嗎? 可是蛋蛋沒有了喔~吃魚好嗎?

這不是我前幾天跟他的對話嗎??馬上用在NANA身上阿....總之 兩人可以玩這遊戲玩很久 至少夠我煮完飯~ 再放NANA下來跟哥哥一起玩

NANA還是在旁邊負責吃 翔寶負責煮給他吃...小孩還是需要玩具 不然整天一直纏著我要打球 不然就打電動也不是很好~~希望他不要很快就玩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