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終於要去preschool了

雖然在台灣已經上過幼稚園的幼幼班

可是在完全不會講英文的狀況下 要去preschool了



第一天去preschool 果然是不太能適應 一直說要找爸爸 老師只好打電話給我們 讓我們趕快回去教室陪他

因為Josh還聽不懂英文 所以需要爸爸在旁邊解釋流程...(其實他們也不過就是玩玩具&運動)

第一天翔寶很怕我們拋下他就回家 我想聽不懂 無法溝通也是佔滿大部分的吧

不過 其實我在外面偷看他的時候 他都滿高興的....班上有各國的人 加拿大就是這樣 移民超級多的 可以一次看到各國的人 各種膚色的人 翔寶應該滿害怕的吧..(我想啦~可是他馬上就適應了 小孩就是小孩)

第一次去上學 父母就要填很多文件 包括基本資料 家庭醫生資料 過敏的問卷 包括小孩怕甚麼都要回答 施打預防針的紀錄 是否可以幫翔寶拍照(關係到個人隱私吧) 最後還要準備一包 算是緊急事件時的救難包吧...內容物有翔寶的玩具 全家照片 小餅乾 水 垃圾袋

老師說這邊ESL的學生很多 所以翔寶應該很快就可以跟上大家的進度了~小孩學語言真的很快 才一天他就會從一數到十 還會唱ABC 我想他很快就比我跟爸爸還會講了吧~

在這邊上preschool跟在台灣很不一樣 時間超級短 只有上一三五從早上9點到12點就結束了 而且玩得時間佔非常多 只有9點到9點50是老師在講故事或做一些遊戲 之後就開始玩遊戲 吃點心 然後就去運動 就12點回家了 小孩還真是在自然的環境下學習英文阿~



第二天 翔寶只有要我陪她前面的50分鐘 而且他有乖乖坐好 老師覺得他的狀況很好 所以我下次不用在陪他了 翔寶還會主動跟我掰掰 很快就適應了 是他適應力好 還是這邊太輕鬆了呢???下次就可以讓他自己進去了~preschool算是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