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OSH第一次上溜冰課 也是我第一次跪在地上幫人綁溜冰鞋<辛酸的媽媽>

半小時的溜冰課 超級多爸媽都在旁邊等...我也是啦

JOSH第一次上課 我覺得他平衡感很不錯

 

 

第一次 由一個老師先帶他入場 再由教他的老師接手

看他踏上溜冰場 媽媽我還真感動<--不知道在感動甚麼 所以只有一下下

後來NANA在歡歡 就帶去外面了 所以JOSH是自己一人獨自溜冰

005-1

 

 

基本上 他前15分鐘都在地板運動

一個班有4個學生 一個老師 班班爆滿....要很早就報名

008-1

 

 

JOSH到後面已經可以自己站著...走路前進 沒有在滑行啦

019-1

 

 

 

後來老師給他一台玩具購物車 他就可以推著滿場跑了 還可以自由前進與忽然停止

page-

 

 

場地很大 有很多人 同時在上課 有的學生年紀小小就很厲害了...

029-1

 

溜冰課 除了鞋子是租的 手套 安全帽都要自備 安全帽很重要 手套是怕小孩碰到冰手會凍傷 最好穿保暖的衣服 像是雪衣外套就很不錯(通風又保暖) 還要穿厚一點的褲子(因為要在冰上打滾) 下次打算穿雪褲去 JOSH出來時膝蓋都是濕的

 

 

溜冰前 先帶兩小一起去旁邊的圖書館打滾一下

NANA在畫畫

001-1

 

 

來一張NANA的照片 是我用新下載的App照的

NANA最近感冒 心情與身體狀態都很不好

003    

 

 

今天在溜冰場遇到其他的台灣媽媽 覺得很親切

話說 我已經很久沒遇到台灣媽媽了....幾乎都是跟阿督仔的媽媽一起...

才知道原來島上有 台灣人同鄉會....

而且還有其他免錢的課程 難怪我家兩小上的課都只有一堆阿督仔

最重要的是 免錢的課程還提供免費的點心 我那要付錢的課還要自備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