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開始記錄一下我的美西20天 從2012年初回來到現在都3月了 我終於寫了一半 連我自己都很感動...

一度覺得自己應該寫不完..算了 有紀錄就算很不錯了

 

早上要離開迪士尼前往拉斯維加斯之前 我們特意去逛了迪士尼市中心

甚麼地方呢 就是逛街的地方 停車可以停3小時免費吧(記不清楚了 時間太久遠)

個人覺得裝潢很漂亮 很迪士尼的感覺 吃飯喝茶是很不錯的 買東西就有點貴了

 

一進去 兩小就先花錢玩了遙控船

DSC01083

 

 

最紅的店-樂高

JOSH害羞來一張 NANA不知道坐在後面幹甚麼??排隊等拍照嗎

DSC01090

 

NANA那時還是小呆瓜頭阿<--超級可愛(自己說不害羞)

NANA現場就玩起樂高 我們家就有買樂高給兩小玩 覺得是對小孩很好的玩具

所以NANA都會學JOSH疊起樂高來

DSC01101

 

 

當天天氣很好 還滿熱的 我們就在噴水池旁邊休息 順便讓兩小跑一跑 消耗體力

因為等一下就要坐5小時去拉斯維加斯了

DSC01108

 

最後放一張我們跟米奇的照片 跟迪士尼88吧(要跟米奇拍照很難的)

DSC01044

 

 

 

前往拉斯維加斯的路上 其實很多車 大家都是開車去

DSC01138  

 

 

靠近時一個大塞車 原來是出車禍 果然是個比較刺激的城市阿

因為真的很塞車 所以大家都不願意讓別人插隊

我們就見識了 打開車門硬插隊...大城市果然不一樣

DSC01141

 

 

我們到達拉斯維加斯的第一餐是 paris包肥(buffet) 可惜當時太趕 忘了帶相機

當天是12/25聖誕節 所以非常多人排隊

我們選擇一人多加10元 提早入場 一家四口花了約130(很貴的一餐 看在他是聖誕節的份上)

 

 

隔天 重要的日子 其實聖誕節對我們來說 還好 畢竟有小孩之後 這種日子已經沒甚麼好慶祝的了

12/26才是大日子啊 Boxing day...

我們安排了早上9點就去旁邊的outlet mall 簡單吃過早餐之後 馬上開始shopping

我整個聖誕節沒有買東西 就等這一天阿

 

因為人實在太多 像是照片中的coach...這些人只是在排隊結帳

所以我跟肥頭採取 他先帶小孩在門口等 我進來買 買完他進來陪對結帳 我去外面顧小孩 多辛苦的父母阿

DSC01142

 

 

看看有多少人在搶coach....

DSC01145

 

 

這次去 我們訂的是城堡飯店 因為那是少數小孩可以從lobby進去的飯店

根據上次住威尼斯人的經驗 大廳都是賭場 小孩不可以經過 整個要繞遠 很麻煩

而且剛好這次飯店的活動是 住一晚送任何MGM集團飯店的包肥一餐(2人)

我們選住城堡飯店一晚含稅是60元 吃的是新開的ARIA包肥 根本等於住宿免錢

 

來看看每天都吃些甚麼吧

page-18page-19 

 

我個人覺得ARIA的包肥比Paris好吃 Wynn也比Paris好吃

不過Paris比較便宜 所以他排名很前面吧

去拉斯維加斯 不能看秀 不能上夜店喝酒(被兩小拖累) 就只好買東西兼吃到飽啦

 

 

來看一下戰利品分吧

幾乎都是兩小的衣服 整個很便宜

coach是跟人家廝殺來的結果 我只能說 阿六仔買起來很凶狠

我才買一點點 真想像超市一樣有12件以下快速結帳

DSC01172

 

 

最後就來一張我們爽爽的吃雪場蟹吃到飽 NANA都爬到桌上了

話說這個螃蟹 因為大家都是用挑的 小的都沒人要拿 阿督仔還會催服務生拿出新的來 不然就卡在那邊 不走也不拿 所以我就跟在後面 等有"澳洲來的客人"一要求 我就快速過去拿...因為我實在不敢大聲說出 這些都太小了 拿出新的來~~

DSC01166  

吃完晚餐 去機場接MIKO 之後就3大兩小一起旅行

 

 

最後一天早上也還是在ARIA吃早餐 吃飽才開車去聖地牙哥

早餐也是很好吃喔 種類又多

DSC01187

 

 

MIKO跟它們要了蜂蜜 結果是來一小罐裝的 一整個很精緻

DSC01193 

 

個人很愛吃早餐 覺得能在旅行中吃這麼豪華的早餐 很爽阿~

拉斯維加斯 是一個度假的好地方來著 東西便宜 選擇多

我最近又買了去拉斯維加斯的套票(機+酒)

看來打算9月再去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