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這孩子念過三間幼稚園

在台灣一間 剛到溫哥華時一間(兩個月 有點短) 現在又念一間 

 

 


之前在台灣 老師就有跟我說 班上有兩個小女生都喜歡JOSH

為了JOSH吃醋(也太早熟了吧) 老師還非常細節的講給我聽....

媽媽我知道JOSH是帥氣的小孩

畢竟老娘我也是花了不少錢在他身上

有小女生喜歡是正常的啦~


 

 

 

 

現在到了維多利亞 帥氣的阿督仔小男生就多了
所以我想JOSH就低調了吧

我發現

JOSH只要在教室裡 都是跟女生玩....還假裝自己愛看書的樣子

但是學校照片他都是跟小男生合照 也一副一起玩的樣子阿??

 

 


重點來了

 

 

 


昨天我去preschool接JOSH下課

照慣例 我走去遊戲區找小孩

竟然發現 我兒子從花叢摘了一朵花 送給一個小女孩

我心想 在玩扮家家酒嘛

(同時共有三個小女生+Josh一起玩 一朵花送來送去的)


今天下課 老師就跟我說 那個小女孩就是JOSH的女朋友(??)

老師說 今天他們一直牽手(......)

恩 老師當然是用很正面的英文 像是 哇 超可愛之類的

 

 

 

挖哩 我就跟JOSH說   你昨天是不是送花給小女生

JOSH說   對阿

我說   那你怎麼沒送我?

JOSH說   只有一朵阿

.......

 

我說   那妳今天就有女朋友了喔 叫甚麼名子阿??

JOSH說   我怎麼會到處都有女朋友呢?(一副自豪的樣子)

我 ............ 自以為是的小鬼

 

 

 

 

 

這是在台灣幼稚園 其中一位小女生 兩人在分享飲料(媽媽我躲在外面拍照)

DSC00015.JPG  

 

之前在台灣的幼稚園 其中一位小女生的媽媽還有來跟我說

這就是JOSH阿 長得很帥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