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終於到結業這一天了 當天父母要準備食物去現場同樂 小孩呢 要表演(恩 就show一下上課情況啦)

 

 

大家一起向前衝~請注意最左邊那位..是被推倒嗎??

DSC00887.JPG  

 

NANA也很開心地在聽老師上課...恩 有天分的孩子

 

DSC00927.JPG  

 

JOSH跟另一位假扮羊的同學在表演 牧羊人與羊的遊戲 (只是JOSH一直瘋狂跑來跑去 "那隻羊"要用爬的去追他..><")整個很可憐阿 小女孩

DSC00932.JPG  

 

之後家長一起參與拉帆布 上面放球滾來滾去的遊戲 (我沒參加 我抱NANA站旁邊看)

DSC00945.JPG

 

牆上有放大家的照片 有寫名子的可以帶回家 JOSH共帶回兩張

DSC00980.JPG

 

之後就是一起分享食物的時間 (由每位家長準備一些點心 大家一起分享) 我當天是帶甜甜圈啦 買現成的很方便 (是說 原本要做蛋糕的 可是在肥頭的幫忙下 失敗了兩次..我放棄了)

DSC00990.JPG

 

用過點心之後 JOSH拿回當初一開始上課的時候 準備的小小隨身包(裡面放些雜物 請參考之前的資料)

DSC01005.JPG

 

最後 老師會發給每位小朋友上面有寫名子的氣球(連同小朋友的弟弟 妹妹都有喔)  JOSH拿到的是劍 正在跟同學 砍來砍去

DSC01009.JPG  

 

參加PRESCHOOL最後一天還滿特別的 他們會展示一學期以來教的東西 順便歡送要去念幼稚園的小朋友 JOSH還沒啦 要滿4歲才會去 他才3歲半 年底生的就是這樣..

我沒有急著讓他畢業 就讓他在preschool多待一年吧~

有些家長會讓年底生的小孩提早畢業 可是我想 何必免強小孩呢 提早畢業表示要提早學習比自己年紀大的課程 我只想JOSH快樂地玩耍啦~我們是自由自在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