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加拿大是個挺無聊的地方 除了大自然(下雨沒法去) 就是mall了 其他甚麼科博館 都離我們家有點距離

所以兩個寶要在家做什麼呢?

JOSH在打wii NANA在跳舞 NANA超級捧場的啦~

 DSC00044.JPG

3人在家裡玩牌 NANA發現我在偷拍 其他兩人還很認真的在玩 那是在美國買的海綿寶寶的"湊對排"就是兩張一組 可以蓋過來 翻開 靠記憶 訓練JOSH的記憶與反應力 <NANA是在旁邊亂的啦>

DSC00056.JPG

JOSH還會玩煮飯組 由我當客人兼攝影師

DSC00073.JPG

還要把籃球框搬來搬去 整個再搞破壞 NANA在旁邊認真地看

DSC00088.JPG

瞧瞧這現場遭到破壞之後的慘樣

DSC00097.JPG  

每天都是這樣 像是有誰來搶劫我家一樣 晚上是一定要Josh收好的 不然這也太恐怖了吧 是誰要收阿

事情發展都是越來越糟糕的 早上剛起來的時候 客廳還沒有那麼亂 到中午之後也還跟下面照片一樣 通常是到下午 JOSH開始有點不耐煩 或是跟我吵架耍脾氣的時候 就開始越來越亂 越來越亂 基本上 我是放她去 反正到晚上她也是要自己收 

現在NANA跟JOSH一起玩的時間越來越久了 JOSH就算在打will NANA也會在旁邊隨音樂跳舞 或是幫她哥哥拍手 JOSH也會很高興的跟NANA做個鬼臉(我是不太懂啦 可是他們兩個很高興) 

DSC00082.JPG  

 現在兩人可以一起亂搞(真的是在亂搞) 反正JOSH本來也就不是一個很遵守遊戲規則的孩子 再加上NANA甚麼也不知道 兩人一起瞎搞 可以占掉很多時間~還好我生了兩個 現在終於漸漸地感覺到好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