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朋友去看結婚場地 才知道原來X-men在我家這邊拍

看來我去玩的地方還是太少了 哈

 

這是大門 其實因為接待的人員已經站在門口等我們

所以我根本就是飛快地拍一張 然後進去

這邊平常是要預約才能參觀的

b9a68c0

 

 

裡面的樣子 上面已經不開放了

畢竟是舊的房子 上面現在用做辦公室

拖我朋友的福 讓我可以進去參觀一下

 b9c91f0

 

 

裡面就是滿舊的 外面真的很美

這是背面

 321860

 

 

旁邊的花園當然也是非常漂亮

b9beb60  

 

 

我其實沒拍甚麼照片 而且拍很爛

實在是因為

1. 我拍照技術不好 (這最重要)

2. 原本想說應該就是一個場地 才帶手機去拍

3. 那位接待的小姐一直在解說 我根本沒甚麼時間拍

 

最後就只有這樣了阿 將就一下吧 不然看電影比較實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