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肥頭回台灣 我約了Miko+表妹(都是自家人ㄚ)跑上山去當觀光客

兩小翹了最後一個禮拜的課 跟著我趴趴走

 

又來到惠斯勒 光去年就去過兩次

今年打算夏天再去一次 有很多家庭的活動可以參加

 

再說一次 哈哈 我愛夏天

現在就已經在安排夏天的活動了

去年是8月底正熱的時後去洛磯山脈 今年是在5月初去 冰都還沒融化呢

今年目前還安排了tofino泡溫泉 San juan島賞殺人鯨 西雅圖小鎮遊行

在一次惠斯勒 美國奧林匹克國家公園 其他還在努力計劃中

經過了漫長寒冷的冬天 我終於可以躺在草地上了~

 

 

 

好久不見的奧運招牌 觀光客必照<沒錯 就是我 鄉下人進城>

5eac00

 

 

以為會很冷 畢竟是滑雪勝地 沒想到熱到我都脫了

瞧瞧後面的滑雪道 明明就在旁邊 我竟然還在喝冰沙+穿無袖背心

be61830

 

 

 

 

現在新玩法是 JOSH推NANA <省力氣的遛小孩方法>

be78410

 

 

 

推得多賣力 真是個好孩子 哈哈 是說媽媽很懶散

be5d750

 

 

當天有Telus公司舉辦的活動 我們當然就馬上順著人潮移動

上次去 參加的活動是"火雞特賣" 當然賣的是雪衣雪具

這是有人帶小狗在表演

beb3220

 

 

人很多 舅舅抱NANA起來看 NANA看得超級認真

 b9d4010

 

 

 

JOSH也從欄杆邊看

既然兩小都這麼認真 我當時是跑去逛旁邊的GAP啦 當天特價再85折 買了件才3元的短袖T給JOSH<便宜ㄚ>

 309920 

 

 

 

繼續跟著人潮前進 是說惠斯勒其實也不大

這是汽車公司找來的DJ 非常的嗨

b9d8f30 

 

 

跳過非常嗨的音樂 繼續帶JOSH尋找他可以玩的活動 果然就找到了

JOSH認真的排隊 是說他那個是甚麼表情

be9c8d0 

 

 

是Diesel辦的活動 讓小孩輪流跳彈簧床

10684330 

 

 

 

中間略過很多小孩不能玩的活動<帶小孩就是這樣ㄚ>

又來到網站kijiji辦得拍照送氣球爆米花

我帶兩小入內拍照

fd88390

 

 

這是當天拍照情況 是說也滿隨性的 就攝影師隨便按一下快門

之後就去領氣球+爆米花了 因為JOSH吃爆米花容易吐 我就沒拿了

106570f0  

 

 

 

好久不見的雙人推車 推他出來曬太陽一下

原本兩人都愛坐上面 現在兩人又在搶下面的座位<--欠揍的兩小

 b9301c0

 

 

 

NANA在等領氣球 放空中 孩子 這樣是領不到的啦

 fdc26c0

 

 

今日重頭戲 會有樂團來表演 可是我沒打算待這麼久

已經有人在佔位置了

 fd96e20  

 

 

今日的競爭活動是 從雪堆裡挖出彩球 限時內看誰挖最多 我們就在旁邊觀戰

fdd0250  

 

 

之後又帶JOSH來玩這個跳的機器 是為了換牛奶

fd46f60 

 

 

最後來看我們這次的免費戰利品吧

那個牛肉乾賣超級貴的 當天是大放送 巧克力牛奶 也拿了4罐 隔天讓2小當早餐

小罐可樂是讓我們當消夜的 哈哈

12fb3ca0 

 

這次活動辦得滿大的 超級多人參加的 滿滿都是人 到處都是免費的試用品

店內也有折扣 算是滿不錯的

現在雪已經沒有那麼好了 滑雪季算是尾聲 飯店便宜很多 

夏天打算在去一次 參加family event oh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