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頭今天已經出發去中國了

留下我們母子三人+表妹在家裡

 

肥頭出發前的某個星期四

我們兩個拋下小孩+顧小孩的表妹

自己去The KEG吃了晚餐 小約會一下

 

裡面實在黑暗到不行 又只有帶手機進去 照片實在是很糟糕....

服務生每個都身材姣好 低胸+短裙 實在是一大福利

184

 

 

現在看自己的照片都覺得 歐巴桑的感覺是藏不住的

雖然很多人都說 我看不出來生兩個小孩

我還是要說 我是有在看照片+照鏡子的 客氣的人實在是很多

188

 

 

The Keg的食物真的滿好吃的 價錢也不便宜就是了

187192194

 

 

最近很多餐廳都推出mini甜點 便宜又好吃 因為超級甜 所以我也只吃得下一點點

200  

 

肥頭第2次離開我們3人 這次去兩個禮拜

他應該很難過 希望他可以變瘦

根據上次他回台灣一個多月的經驗 這次應該可以小小小的瘦一點點

 

既然肥頭都出門了 我當然也不會閒在家裡

訂好了下禮拜要帶兩小+表妹去惠斯勒度假

 

肥頭不在家 最不方便的事情就是 我要自己一人開車

還要倒垃圾+清光剩菜

自己一人幫NANA洗屁股

這樣想 肥頭對這個家也是有滿多貢獻的

 

最近訂了5月底要去美國San juan island

又想要去saltspring island

我媽與肥頭在4月底回來 五月初就要去tofino+洛磯山脈(到月中)

我想saltspring island大概要等到6月吧...

 

現在好期待夏天阿 覺得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

想去參加島上的大露營 也想去些沒去過的小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