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跟肥頭討論 父母的個性真的會移傳給小孩

我是一個不好相處的人 我不喜歡的事情 我會直接說 我不高興 我也會讓對方知道

可是肥頭是一個 爛好人 不管她高不高興 覺得對方如何 他都不會表現出來 只會回家跟我抱怨 

 

 

他到底有多爛好人?

案例1.之前 有人偷了他的成果 然後反說是肥頭偷了他的成果 連這麼扯的事情 肥頭都可以當作沒事 只是回家跟我抱怨(當然最後事情也是會被發現 所以偷東西的人就離開了) 如果這種事 牽扯到人際關係 工作成果甚麼的 肥頭忍耐就算了

案例2. 有一次 我懷孕跟肥頭走在人行道上 有一位女騎士騎著摩托車衝上人行道 擦撞到肥頭 對方也沒有道歉 只說了一聲"唉呦" 就停車 然後走了.....我當然是超級火大 肥頭一直說 沒關係啦(最後我當然是頂著肚子去推了那位女騎士) 是在唉呦甚麼東西啊 撞到人就是要道歉阿 女騎士一定知道自己撞到人 才會說唉呦 摩托車都傾斜了 還是在人行道上....

 

 

 

 

我很討厭這種爛好人的個性 我不懂為什麼不能拒絕別人 或是說出自己的感覺?

不過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習慣

 

 

 

 

我對外面的人很機車 對我老公很好(這不是客套話)

我老公對外面的人很好 對我很機車<--這應該是我的報應

 

 

 

 

現在兩小也可以漸漸看得出個性了

JOSH看起來是個很機車的小孩 可他實際上是好孩子 他雖然不耐煩 可是還是會分享與照顧NANA

 


他們最常發生的事情是 兩小都各自在看自己的卡通

NANA不甘寂寞 一直在叫哥哥

JOSH一邊很想專心看自己的卡通 一邊要一直走去問NANA說 有事嗎?

NANA根本就在看自己的卡通 只是叫好玩的....

JOSH都會說"NA 你到你要幹嘛啦?"

沒事阿....只是想搞JOSH

 

 

NANA看起來很會撒嬌 愛裝可愛 實際上是個性比較機車的孩子

這是我們之前出去玩 NANA想要肥頭的注意力 明明沒事 也要開始揉眼睛

這張照片眼睛是在看哪裡?

DSC00027-1

 

 

果然肥頭馬上開始關心他(完全把JOSH丟一邊)

DSC00028-1

 

 

 

阿 到底是有甚麼事發生嗎?...根本沒有阿

DSC00029-1

 

 

 

JOSH平常很機車 可是實際上他對NANA很好 出門都會主動照顧NANA

這是在上課 大家都坐下來聽故事 JOSH抱著NANA 怕她被撞到

055-1 

 

 

 

不過 幾乎是所有人都說肥頭對我很好 我實在沒甚麼好抱怨的 是這樣沒錯啦

只是我們兩個這麼衝突的個性也遺傳給兩小

 

像我 看起來就是很難相處又機車 肥頭一眼就可以看出是個濫好人 不會拒絕人

JOSH看起來很機車難相處 實際上是好人 NANA看起來很好相處 實際上又很機車

 

JOSH4歲 NANA一歲 兩小個性紀錄 說不定再過幾年 個性就改變了

趁現在好好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