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幫NANA穿褲裝

覺得我女兒現在比較瘦之後 穿褲裝好有復古的感覺啊

雖然是搭配運動鞋...改天來入手幼兒版牛津鞋吧

最近好愛買鞋阿我 肥頭都快殺死我了

昨天入手兩雙 Sam Edelman高跟鞋 今天又幫JOSH買兩雙運動鞋

鞋子阿 怎麼會這麼讓人著迷呢??

 

 

NANA穿的是GYM 圓領包屁衣 77kids毛衣 GAP灰色休閒褲 K-swiss運動鞋

(搞起穿搭文了我)

好啦 今天重點是 NANA剪頭毛<--一直在分享一些其他事情是花發噴??

來一張NANA剪毛前 瀏海有點快蓋住眼睛 所以都撥旁邊走側分路線

088-1

 

 

 

 

今日出手是肥投

平常都是我幫肥頭剪頭毛 可能心有不甘手癢 抓NANA來練習

下第一刀的照片 有紀念價值阿

091-1

 

 

 

NANA真的是一個很配合的好孩子 來去外面剪也是很乖

話說我前幾天原本打算帶NANA去外面剪的 可是他這幾天剛好感冒 帶去理髮店的時候(排隊排半天終於要輪到我) NANA咳了兩聲 就沒人願意幫她剪了...說一堆甚麼他們如果感冒就不能賺錢之類的 反正NANA就是沒辦法剪

092

 

 

NANA表情好嚴肅..想必是不太開心吧 畢竟瀏海被剪成這樣 實在是很皓呆

093

 

 

不過呢 肥頭可是盡心盡力了啦 瞧他的姿勢多困難 要一個胖子彎腰成這樣可是不容易的

095

 

 

 

剪完之後...就說NANA不開心啊

096 

 

我個人覺得NANA有點自然捲

所以如果長一點 後面一整個大打結

每次梳頭都超級難梳的 他也很痛

就算我洗頭時幫他護髮也只能改善一點點 所以現在都剪短了

 

其實後來下擺有再修過 看起來就是一個平劉海+平髮尾 是說肥投也只能剪這樣了

這是肥投與NANA的剪頭毛初體驗

 

用iphone4s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