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肥頭與他的同學約來家裡吃飯

肥頭的好人緣 用在各國人身上 都適用

 

我只準備了牛肉麵 因為實在是沒甚麼招待阿都仔的經驗

準備了rib+pizza麵糰

可惜我家NANA一直要我抱

就讓她們去自製pizza吧

 

有人在刮起司 一位媽媽在顧小孩 我在拍照

桿麵糰當然就交給那兩位男性了

話說 那位阿拉伯石油王子 沒下過廚房 比肥頭還誇張

所以就由肥頭指導他如何自製pizza

 

 

DSC00152-1.JPG

 

 

是說 要各國人一起吃點東西 不是太容易

有人吃素 有人不吃豬肉

所以兩人很認真的在研究我從超市買回來的pizza料

DSC00160-1.JPG

 

 

連放pizza的料 也要先分區

還做了記號 這樣切開來大家才可以拿到自己可以吃的部分

 DSC00172-1.JPG  

 

小小孩們 在客廳看電視...是說兩人英文都不好

一位是歐洲人(我以為歐洲人都說英文...我錯了)

 

在他要來家裡之前 我就先問Josh "玩具要分享,可以嗎??"

別的小朋友來家裡玩 JOSH已經很樂於分享他的玩具

也能照顧其他小孩 跟她們一起玩

雖然是花了一些時間才一起玩 但是最後玩到不想回家~

DSC00167-1.JPG

 

 

石油王子第一次體驗做pizza 一烤出爐非常興奮 馬上過來"假裝切"

是啦 不要勉強石油王子吧 就說了他從沒進廚房阿

最後切的當然是...肥頭

DSC00180-1.JPG

 

JOSH現在很高興有人可以來家裡玩

NANA就還在學習了 不太能接受忽然出現這麼多陌生人

DSC00185-1.JPG 

 

 

最後當然是大家一邊吃pizza 一邊看足球啦~

當然還要順便顧小孩..

DSC00188-1.JPG  

 

 

這些同學都是與肥頭同一組

難得有機會大家聚在一起 通常只有在學校才會聚會

 

肥頭一直嚷嚷 下次再來家裡聚會

我想我應該要來研究一下其他的菜色了

一個吃素..一個不吃豬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