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人提起我去costco買肉回來分裝的事情

就來PO一下我家冰箱吧....冰箱是很重要的東西 我很討厭冰箱有味道

每次去costco買東西(不管是甚麼 都是一大包) 所以一定要先分裝 再進冷凍庫

 

我家冷凍庫 現在還算滿的狀況 剛補完貨

DSC00009.JPG 

 

 

 

冰箱裡有黑香蕉 是為了做麵包 甜點用的

紅豆泥是一次煮起來 做麵包或甜點時用的 分裝好 比較方便(肥頭的愛)

烏龍麵就現成的麵條 NANA&肥頭很愛吃 所以隨時都有一包 要煮就很方便

DSC00002-1.jpg

 

 

 

裡面有漢堡肉&美式香腸 現成的食物有時是很方便的

泡芙是這次新買的點心(好吃阿...淋上巧克力醬 人就是需要甜點)

旁邊那一片片的是魚 每一片約一人份

DSC00006-1.jpg

DSC00004.JPGDSC00005.JPG   

 

 

在熟食後面的是 熟排骨4盒..這是肋排 買回來我都會先川燙 切一塊塊分裝 通常是消夜時吃

後面那一碗一碗的是現成的餛飩湯(直接加水放微坡就可以吃) 是我從costco買回來試看看的 還沒吃過 也不知道好不好 有時懶得煮湯 應該就可以用 不然就給肥頭帶便當吧

DSC00007-1.jpg

 

 

 

最後排是生食 有牛絞肉 豬絞肉(牛絞用袋子裝 我才不會搞混)

還有專門當消夜的小雞腿與雞翅 (用袋子裝的好處是 解凍後 直接將醬料放進去搓一搓就好了 不沾手)

下面還有雞腿肉 也是分裝好 一盒就是一次的分量

DSC00008-1.jpg  

 

 

 

下層冷藏有很多牛奶(對啦 我家牛奶用量很大 所以通常有兩罐)

還有肥頭的zero(是說 喝這也不會瘦啦)

中間有乾貨們(一些我婆婆賞給我的乾貨 都冰起來)

DSC00010-1.jpg

 

 

 

裡面是放些做甜點用的材料 這是酸奶油 有時會有用剩的巧克力 奶油乳酪之類的

DSC00020.JPG  

 

 

 

最上層有一些醬料 黑黑的那罐是我醃的黑瓜 早上吃稀飯用的

還有來自台灣的福源花生醬(家人的愛心阿)

後面那罐韓國柚子醬 超極便宜的(我都覺得我在台灣被貴到了)

有一大罐沒照到 是我最愛的奶油

DSC00012.JPG

 

 

 

還有無鹽奶油(做麵包用) 不同的cheese 與優格(JOSH去幼稚園要帶的)

DSC00013.JPG

 

 

 

這張就可以看到奶油的罐子了(多大罐阿)

中間層是果醬+干貝

後面是放退冰中的食材或是分次煮的食材(像是豆腐一盒 打開只用一半 剩下就放這了)

還有雞蛋 中間的位置是給肥頭放隔天的便當的

DSC00014.JPG

 

 

 

下面是蔬菜類 我家一定要有的是 番茄 白菜 花椰菜(我最愛這三樣)

其他有檸檬 柳橙 玉米 香菇 還有蘋果汁+美奶滋

DSC00016.JPG

 

 

 

最下層有 超極多洋蔥(只要我家洋蔥快沒有 我就會衝去買一大袋 上次買了5磅 約可用一個月吧)

DSC00017.JPG 

 

 

 

另一半有 大包蒜頭(特價就會囤貨)

蘋果 紅蘿蔔 馬鈴薯 這些都會放下面抽屜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大包裝吧 又耐放 忘記也不會壞掉

DSC00018.JPG

 

 

 

來張冰箱的樣子吧~

DSC00019.JPG  

 

 

 

冰箱要好好用 不然像我家這麼小 很容易就會大爆滿

不知道是甚麼心態 以前很愛開冰箱 像我奶奶的冰箱也是很整齊 看起來東西很少 確可以做出很多東西

我婆婆的冰箱就驚人了...永遠的大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