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報名了North Douglas preschool的下午班 也就是12點到3點 星期一到星期五

那是間離我家最近的preschool 當然 也有更近的 可是這間是一間大教會附設的 所以有一個很大的運動場 還有戶外遊戲區 有4間教室吧(我忘了) 基本上跟之前的preschool差不多

我上kids in victoria查了一下 這邊有很多媽媽在討論各式各樣的事情 就像台灣的bbh 離我家最近又比較好的 大概就是這家 今天早上打電話去 馬上就過去參觀 老師有年輕也有老的 看起來都不錯 每個小鬼看起來都是一副玩很爽的樣子 現場玩具亂成一團(看起來是有認真在玩) JOSH一去 就馬上去加入人家...忘了自己要8月才上課

 

晚上5點半 幫JOSH報名了跆拳道 在我家對面 讓他去上看看 發洩一下體力

我想我該去考駕照了 這樣才可以帶她去上更多的課程

 

DSC00015.JPG  

 

 

中午去了一個有點無聊的觀光景點 沒有拍照 是一個去看魚的行程 實在是有點騙錢 就不想寫了

走了一下 回家之後 肥頭第一個去睡覺 還說今天要做咖哩飯給我吃..算了 靠自己比較實際

 

DSC00002.JPG  

所以我做了綠咖哩(不辣)

 

做法是

先用一點水滾馬鈴薯與紅蘿蔔(跟平常一樣 水少一點)

約10分鐘 到軟 可以用筷子輕易地穿過

 

之後炒洋蔥與雞肉(這次沒有去皮 所以沒有用油 皮自然會出油)

洋蔥先炒軟之後 加入薑 之後加入雞肉

最後加入咖哩粉(我買的是咖哩塊 所以切成粉狀)

 

我先將紅蘿蔔+馬鈴薯的水倒出 之後倒入一罐椰奶

煮滾之後加入雞肉 與 羅勒(家裡種的 新鮮很香)

小火煮15分鐘

中間覺得太濃就加入之前倒出的蔬菜湯 不夠就再加牛奶

 

最後加點黑糖與鹽 調味

全部靠試吃 所以也不清楚分量 只知道是一罐椰奶(懶散的家庭主婦)

如果要加辣 要跟雞肉一起炒

 

 

 

DSC00003.JPG  

又順便用電鍋煲了瑤柱蝦米蔬菜湯 想說很久沒好好喝個湯

拿出我婆婆送我的干貝(老人家買得比較大又好)

蝦米 玉米 高麗菜(台灣進口 貴) 芹菜 紅蘿蔔 番茄 三條雞骨(做咖哩剩的)

全入電鍋 OK

最後加鹽

 

 

今天同時又做了鮮奶吐司+牛奶冰淇淋<--是說我下午也太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