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頭竟然自己一個人回台灣一個半月 拋下我們一家3口自己留在溫哥華 6/4他終於回來了

 

肥頭一下飛機 就遇上溫哥華今年最大事-hocky game 因為今年一路打進冠軍賽 所以大家都超級high 機場也是現場直播 一邊等接機 一邊看球賽啦~

 

 

到家之後 應他要求 "賢慧"的老婆我 做了清燉牛肉麵給他吃 在配上甜點 巧克力蛋糕(夠有誠意了吧 吃完好快點做事)

吃飽就是做事的好時候了 加上他又有時差 來吧來吧 客廳+廚房 都給他整理了

 

 

常在bbh上面看到很多媽媽抱怨自己的老公不幫忙帶小孩+做家事 這種事情 一定是要"強迫"老公的阿

想想 我不也是被逼迫做家事嗎??不然也可以請人做 我又不是外勞+保母

反正 就是一直逼他做 做久了就習慣了

 

 

肥頭這麼久沒看到我們 一下飛機NANA看到她還滿興奮的 但是肥頭一抱他NANA就大哭了...又是勉強NANA的時候到了 強迫NANA跟肥頭一起 給他哭一哭就好了 JOSH還在旁邊說 "NANA看到你就哭了阿"(整個很風涼話)

 

 

 

肥頭當然是有帶禮物給他最可愛的老婆(這聽起來不是甚麼好事) 果然 禮物是 CHANEL乳液 兩罐 兩罐一樣的乳液...

讓我想起幾年前 還沒小孩的時候 我跟他說 我想要LV的水桶包 他也很天才的買了兩個 兩個不同顏色 但是同款的包 我當時也是無言 我老媽還在旁邊笑....我只能說 多年來的習慣還是沒變阿....

P142850_LARGE.jpg  

 

我用這乳液很多年了 所以現在肥頭發現這件事 舉凡過年過節 只要要送禮物的日子 他都用chanel保養品打發我 現在越來越沒誠意了

 

 

DSC00225.JPG  

現在肥頭回來 PO上一張最新的合照 by6/5 2011 vancouver children festiv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a 的頭像
    linda

    一家五口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