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台灣早餐party吃過女主人做的美而美早餐之後

我跟肥頭念念不忘 又不好意思去把人家準備的吃光(當時是很想全嗑光的)

可惜我是個客氣的人(大誤)

 

在我離開的時候 女主人非常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帶些美乃滋走

當我要說好的時候 肥頭竟然說 我們要回家自己做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搞我

 

我就只好自己麼著鼻子回家做啦

還有我有提早到現場看到女主人的作法

 

先做了美乃滋

做出來真的滿像美而美的

這可是整個美而美漢堡的重點阿

eba7690

 

 

又做了肉排 這次用牛+豬絞肉

 ebabab0

 

 

最費工的 當然是麵包了

一定要搭配台式麵包 才能有台式早餐的感覺啊

eb0e6b0

 

 

將早上做好的美乃滋裝盒冰起來

非常好吃(自己說)

10d8580

 

 

 

煎了油滋滋的肉排

10e22180  

 

 

 

夾上洋蔥 番茄 可惜忘了小黃瓜 一定要加蛋

就成了漢堡

這次特意將麵包做小 這樣兩小也可以一次一個

efa99b0

 

 

NANA趁麵包一出爐就馬上吃起來了

eaa73a0  

 

 

沒想到一次就成功 我真是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