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家老人們也離開加拿大了 結束了他們約20天的長途旅遊

 

事情原本不是這樣的 一開始是 我打算帶兩小趁肥頭去大陸時回台灣的 原訂從韓國轉機 老媽來韓國跟我一起玩再回台灣

沒想到想要訂的民宿都滿了...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 就叫我媽過來這邊玩好了( 很簡單的開始 )

 

果然 想的與發生的往往有落差 就在我媽說好終於要來這邊看我之後

我媽很愉快地約了一個公司同事一起(目前才2人 還很好)

通常我媽需要跟我小阿姨一起去大陸出差(約兩個月至少一次)

他就跟我阿姨說 5月不行 他要去加拿大玩

沒想到我阿姨也馬上自己說要來(我媽堅持他沒約我阿姨)

然後阿姨也找了我表妹同行( 狀況不太好 變成4人了 )

我一邊想說 來這麼多人 是哪裡有車子坐的時候

阿姨跟外婆說 他要來加拿大的事情(阿姨說法是 他們住很近 外婆一定會發現)

外婆非常快速的拒絕我舅舅要帶她去夏威夷玩的行程 直接說他要來

果然我阿姨與我媽就說 車位有限啦(兩個沒良心的女兒)

外婆果然是多吃了幾年的鹽 跑去跟可憐的表妹說

"外婆時間不多了 你將來還有機會 這次讓給我去吧"

 

連這種話都說出來了 我表妹呢說甚麼呢 只好打電話給我媽 我媽又打給我

哀 就變成一堆人一起來找我了啦

 

 

肥頭也與老人們同一天回來溫哥華 之後我們就一起來當島民了

話說 我媽從以前就很愛維多利亞(我家是移民)

想當年 約1998的時候 我媽就一直希望他可以住在島上

沒想到隔了這麼多年之後 他唯一的女婿完成了他的夢想(我媽都是這樣說的 不過 我媽也沒住在這阿??)

所以我媽10多年沒進加拿大之後 才為了在島上生活來了一下

這次可是大陣仗出遊

515710 

 

 

剛下飛機一定有時差 最厲害的當然是我外婆 完全是個旅遊命 沒時差 好吃好睡

我外婆真的滿強的 去過很多地方 包括北極 幾乎都跟家裡人自助

我外婆很愛旅遊 我個人很佩服 希望我能在77歲還能到處趴趴走

 

既然有時差 我就安排這些在台灣的好命人做蔥油餅 這可是這些人的第一次

雖然做出來有點醜 不過吃起來是不錯的啦 (畢竟麵糰是我先起來準備的 母哈哈)

10b77c90

 

 

 

又帶了老人去市中心的大公園-beacon hill

 30ec90

 

 

 

還有一定要去 oak bay marina餵海豹 話說這幾隻野生的也太胖了吧

 30e900  

 

 

 

一走進去 海豹就自然冒出來 挖哩 野生的也太不怕人了吧 說不定是人家飼養的

不過 這些人還是餵得很開心 最開心的應該是我阿姨..請看照片

記得要去 information center買小魚給它們吃 麵包是不行的喔

10ff09d0 

 

 

一定要去的有布查花園 還好我辦了年票 不然幾乎每個人來都要去

那個笑很開的是我阿姨 眼睛很小的是我媽 所以遺傳給我(......)

10b315b0 

 

 

當天去布查花園的只有我阿姨 我媽 外婆 (年輕一點的都去逛街了)

老人們推著我家NANA 看起來很有愛心

可是一遇到照相景點 就推我女兒去撞牆 讓NANA一人在牆邊等

是說 我家人真的都愛搞別人

10fe7f30 

 

 

 

在島上生活幾天 這些老人遇到了JOSH要去打棒球的時間

我們也就順便去公園野餐 + 看JOSH打球

10bd94f0

 

 

 

在島上主要是調整時差 休息一下 所以行程很少 時間也滿短的

就在我們去吃我最愛的早餐店時 我忘了繳停車費 被開了一張罰單 $20元

最後當然是在肥頭的解釋下 只補繳了3元停車費 算是有驚無險

 

 

 

老人們在我家打混了幾天之後 就出發前往tofino

雖然我家很小 有些人要睡在地板

不過 看在免付住宿費的份上 他們還是自我分配好了床位

老人們自己又約好了2年後要再來 (再看看吧 希望我還在當島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